中文
  • 01
  • 02
  • 03
  • 04

陸仕企業,西元1969年(民國58年)公司成立,早期從事鰻魚養殖及活鰻出口,後跨入加工鰻魚的外銷領域嘗試多角化發展,從事過飼料生產、冷凍水產加工、肉豬種畜,上世紀末跨入麵食生產、鮮食生產組裝、餐飲連鎖、花卉園藝、烘焙食品等事業。業務從外銷擴展到內外銷並行,從本土的上游養殖產業跨界到多元食品製造,我們一直勇於改變、累積各項經驗,以營造更旺盛的生命力。今已發展成綜合麵食及調理食品的專業工廠。 目前的方向是品牌產品及代工業務並重,國內各大通路以及業務通路都可以看到陸仕公司的產品。國內以「愛麵族」、「媽咪廚房」、「十樂」等自有品牌進行產品販售,在各通路中的同類型產品居於領先地位,廣受消費者的歡迎。國外開拓 紐澳、西亞、歐洲、美國等地的業務,可以在海外多處見到陸仕代工及自有品牌產品。

 
 
陸仕的理念:
深耕台灣、接軌世界
陸仕的願景:
新鮮麵食的領航者,美味酷食的供應商
陸仕的核心價值:
誠信、創新、品質、服務
Integrity、Innovative、Quality、Service
陸仕的品質政策:
食品安全為優先、防範摻偽與蓄攻、串聯安心食品鏈、品質滿意有保證
陸仕企業本著誠信經營食品產業,是全國第一家創新生產新鮮熟麵條的製造工廠,並於2004年獲得HACCP驗證,後續更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國際驗證以及數次的FDA查廠驗證。2015年成立食安部門,針對原物料、供應商、製程、標示等進行專業把關,品質的驗證及作為均領先大部分同業,也說明陸仕企業對品質的堅持位於業界之先。對於產品品質與食安的投入,是陸仕對所有顧客表達的尊重。
 
/電話:08-7799701 /傳真:08-7797128
/公司地址:屏東縣內埔鄉北寧路二段88號
/本網站所有版權皆屬 陸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請勿翻拷
 
瀏覽人次: